第七届中国口述历史国际周国际口述历史项目展示作品征集即将截止

发布者:李岩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98

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并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口述历史国际周将于2021111日至7日如期进行。作为口述历史周五大版块之一的口述历史项目展示,现已面向社会开启项目征集,欢迎大家积极扩散,踊跃参与。  

口述历史项目展示以静态展览、视频展示和登台分享等多样化的形式,为国内外优质的口述历史项目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七年来,已累计有数百个项目参与报名,每年通过层层评选的优质项目,还可获得口述历史之夜登台分享的机会;相关海报、宣传片、衍生品等项目作品获得了线上线下逾百万人次的展示。

  无论您是单枪匹马的口述史记录者,还是从事民间记忆收集的公益机构、学术和社会团体,我们都期待,看到您的身影。

  

一、征集信息

   1.招募对象:

  ·已有初步成果的口述历史项目

  ·往年投稿作品中又有新进展的项目

  2.招募范围:地域不限,题材不限

  3.展示时间:2021111——20211231

  4.展示方式:口述历史周活动期间静态展陈、中心官网展示、会员手册择优推荐及部分入选口述历史之夜项目分享等

  5.投稿项目须符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各项法律规定

  

二、征集类型

电子版海报(必须提交)

  ● 内容 ●

  包括但不限于主题名称、图像、关键词等

  ● 要求

  图像模式CMYK60cm()X 90cm(),分辨率300dpi,文件格式JPEGTIFF均可

  

三、宣传视频(选择提交)

  ● 内容 ●

  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展示、访谈视频等(建议使用中英双语字幕)

 ● 要求

  时长3-5分钟,分辨率不低于720P,文件格式movmp4均可(邮件发送附件或提供网盘下载链接)

  

四、其他类型(选择提交)

  ● 内容 ●

  包括但不限于图书、宣传彩页及其他衍生品等

● 要求

  实物类请在邮件中提交照片以及对应的尺寸、数量等信息

  

*电子海报为必须提交项,请将相关资料以附件或网盘链接形式随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

  

四、报名方式

  1.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国际口述历史项目展示报名表》(提取码为:ccoh ),连同电子海报、200字以内项目简介及其他辅助性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宣传视频、图书、宣传彩页及其他衍生品等电子资料)一并发送至邮箱cucoralhistory@126.com

  2.投稿方应确保具有对投稿作品的处分权,如因此产生纠纷,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3.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1015日,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下旬进行告知;

  4.咨询电话:010-65783856

  

五、评选说明

  本届口述历史周组委会经初步筛选后,将以邮件方式回复报名者。

  所有通过初选的项目海报、宣传视频及其他实体资料,都将获得在第七届中国口述历史国际周上集中静态展示的机会。同时,组委会将从所有报名项目中,选出部分优质项目,并邀请项目代表到今年的“口述历史之夜”活动上发表演讲。


*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崔永元口述史中心”